close
Blogtrottr
音樂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音樂頭條新聞。閱讀相關報導、熱門新聞等。 // via fulltextrssfeed.com
小蟲幫腔邱瓈寬 反譙嚴凱泰王八蛋
Feb 17th 2013, 21:30

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小蟲日前在臉書幫腔導演邱瓈寬,也為自己新專輯打歌:「你才王八蛋啦!我也是國人,我的音樂,我的新專輯《有你真好》你買嗎?你愛用國貨給我看看!」暗諷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他昨說寫完有點不好意思,「嚴凱泰應是喝醉了吧!不過他說過喜歡穿Armani,為什麼不穿三槍牌?」

他到北京發展6年,每天吃飯時一定看中天《康熙來了》,一解思鄉愁。他看到邱瓈寬臉書得知嚴凱泰在尾牙脫口說出「用蘋果的人是王八蛋」,力挺國貨引發爭議。隔天邱瓈寬用iPhone看新聞時不爽挨罵,在臉書說:「你他媽沒來看《大尾鱸鰻》你是雜碎。」揶揄嚴沒看國片。

小蟲說,他叫嚴凱泰買專輯,是有感於多年來國語唱片銷量下滑。他因寫央視新戲《推拿》主題曲〈看見〉,被金牌大風唱片挖角,2月底發片。他也被網友抓包謊報年齡,臉書註明生日1971年3月3日,少報了13歲,他坦承:「公司的人寫的,我沒注意,老就老了,我不在意。」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milahtk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